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蓝谷回应“小米与北汽联合造车”传闻:未接到确切消息

科技 驱动中国    2022-08-29 08:40

小米造车的进展一直受到了业界广泛的关注,今日,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小米取得独立生产汽车的许可证有所延误,小米正在和北汽集团商谈合作生产电动汽车的相关事宜。目前,双方正在探索合作方式,包括小米直接购买拥有汽车生产许可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不过,北汽蓝谷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回应称,还未接到相关确切的消息。

6a600c338744ebf873eb4f0530e70c206059a71f

自去年,小米官宣造车后,曾发布公告表示,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达100亿美元,雷军将担任该公司的CEO。

今年3月,小米集团公布了2021年全年业绩情况。在公布手机等业务情况的同时,小米还透露了造车方面的消息:小米的智能电动汽车业务进展超预期。并且表示,小米汽车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的2022雷军年度演讲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公布了小米造车的最新进展,“自动驾驶项目,第一期研发投入,专属团队规模已超过500人,已花费33亿元。”并且宣布了小米自动驾驶的目标: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