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戴的组件图片被曝光

科技 威锋网 2023-03-14 19:06

预计将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亮相。

今天,疑似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戴的组件图片被分享到了网上。

image

这些图片来自一名拥有受保护账户的推特用户,他在分享苹果组件的准确信息方面有过往记录。其中三张图片显示了环绕用户眼睛的形状带状电缆,可以用来将显示组件连接到电路板上。另一张似乎显示了一个由三个传感器或摄像头组成的阵列,沿着另一个类似长度的柔性电缆。

image

这一系列图片还配了一个“戴着太阳镜的笑脸”表情符号,虽然它们并没有明确地绑在苹果的头戴上,但带状电缆的形状进一步表明,它们确实是为即将到来的这款设备设计的。

苹果第一代混合现实头戴预计将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亮相,随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