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可能会在春末至夏季期间推出13/15英寸MacBook Air

科技 威锋网 2023-03-07 15:12

下一款13英寸的MacBook Air将配备尚未公布的M3芯片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苹果可能会在春末至夏季期间推出升级版的13英寸MacBook Air和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然而,他说,这些型号将使用的芯片是一个“很大的遗留问题”。

image

古尔曼说,至少下一款13英寸的MacBook Air将配备尚未公布的M3芯片,据报道,该芯片将基于台积电最新的3纳米工艺制造,以提高性能,这是很有可能的。目前的13英寸机型于2022年7月发布,采用基于5纳米工艺的M2芯片。

古尔曼没有透露,15英寸的MacBook Air是否也会配备M3芯片。他说,配备M2芯片的15英寸机型“可能仍会让消费者感到兴奋”。

据显示行业分析师罗斯·杨称,苹果供应链从2月份开始为新款15.5英寸的MacBook Air生产显示面板,它将是MacBook Air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因为这款笔记本之前只提供了13英寸和11英寸两种尺寸。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