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飞科技,帮你找回高质量睡眠

科技 TOM    2023-03-06 13:30

早在智能睡眠这个概念还没被提出之前,有部分家居企业都试图通过单一床垫/枕头的材质、柔软度等方式去改善用户的睡眠情况。但这种被动且既定的解决方案或产品本质上并不符合改善用户睡眠的需求,而且当时较高的价格也给大家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导致大家形成了依靠一张床垫或是一个枕头就能改善睡眠是“伪科学”的印象。

 腾飞科技,帮你找回高质量睡眠

 

随着经济发展,睡眠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如何提供更好的睡眠产品?是整个睡眠行业从业者共同的目标。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入主智能健康睡眠这条赛道。在众多产品中,睡眠监测产品尤为丰富,今天就带大家解密一款腾飞自主研发的智能睡眠监测床垫。

 

到底有多智能?

腾飞这款睡眠监测床垫其实并不主打舒适,而是主打智能睡眠监测的,接下来我给大家科普下它运用的核心技术——“BODY+”睡眠监测技术到底有多精准。从技术团队上,联合中科院院属企业共同打造,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三、五医院、南方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深度合作。

从产品可靠性上,已获得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从监测精准度上,区别于市面上普遍睡眠监测产品,通过HRV(心率变异性)监测来有效协助我们的用户实现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腾飞科技,帮你找回高质量睡眠

 

大家都知道,自主神经系统调节着人体中非常重要的系统,包括心脏、呼吸和消化等。而由于HRV心率变异性与自主神经系统息息相关,当HRV长期过低时便会引发慢性压力和疾病;当HRV长期正常或比较高时,人的身体便会有很好的恢复能力,能拥有更好的身体活动能力。因为每个人每天必须应对不同的生理和环境刺激,这就给我们带来了持续的适应效应。

这种持续的适应有助于人类调整所有使自己适应环境的生理过程。当有的人出现容易累、情绪低落等低适应性的情况时,通过连续、精准的HRV监测,辅助调节自主神经系统的恢复,可以慢慢的从低适应性转为高适应性,因为完全是物理修复所以不存在任何的副作用。

 

真的舒服吗?

作为床垫来说,舒服是基本盘。一款薄床垫,柔软舒服就只能依靠材料来实现。这个薄床垫厚度有4cm,厚度够,既保证了舒适度又方便折叠,易于携带。表面材料柔软防滑性很好,里料填充的则是我们腾飞声名在外的自主研发新材料——脂肪棉。

经美国权威USDA认证,一款可降解的生物基材质。通过”NOVAS“无缝一体化创新工艺将不同密度的脂肪棉一次成型,在一张薄毯上仅靠材质就能实现不同软硬度去贴合人体曲线,实现科学物理修复。

 腾飞科技,帮你找回高质量睡眠

 

就只是一个床垫?

目前睡眠监测的产品基本都是单独的医疗器械或整体席梦思床垫,有很多的问题,不方便使用。我们的一体化监测床垫的用途非常广泛,日常居家可以放在床垫上面,需要外出携带时可轻松折叠,方便应对商旅出差、在房车、酒店等不同场合使用。

 腾飞科技,帮你找回高质量睡眠

 

最后的总结

本来只是想睡得更舒适,还能获得精准监测睡眠的功能,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惊喜。腾飞通过工艺的跨界突破,将不同材料、生命体征检测仪、亲肤面料无缝贴合在一起,这不仅带来颜值外观上的提升、更满足个性化的健康舒适需求,真正从科技入手,提升睡眠质量和睡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