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第三代骁龙7+发布,沿用大量旗舰级设计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3-25 09:32

作为高通方面此前推出的骁龙7系主控骁龙7+ Gen2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性能以及能效比方面的突出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有传言陆续曝光了后续产品第三代骁龙7+的大量相关信息后,日前这一新款SoC也已正式亮相,并已由一加Ace 3V首发。

根据官方公布的产品相关信息显示,第三代骁龙7+采用了与旗舰主控骁龙8 Gen3相同的架构和制程,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CPU部分由1枚2.8GHz的Cortex-X4大核+4枚2.6GHz的Cortex-A720中核+3枚1.9GHz的Cortex-A520小核组成,GPU部分则配备的是Adreno 732。

作为一款骁龙7系SoC,第三代骁龙7+此次还引入了终端侧生成式AI,支持Baichuan-7B、Gemini Nano、Llama 2和智谱ChatGLM等多款AI模型。此外,其还支持部分Snapdragon Elite Gaming的全新特性,包括游戏后处理加速器和Adreno图像运动引擎2.0。

根据高通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除了一加Ace 3V已首发第三代骁龙7+之外,后续realme、夏普等品牌也已确认将推出搭载这款SoC的新机。按照目前所曝光的相关信息不难发现,第三代骁龙7+依旧延续了上代产品的特性,同样将会在中端SoC中有着极为突出的性能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