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测试新的广告AI工具 可以自动决定在App Store哪里投放

科技 威锋网 2024-03-18 09:04

未来苹果可以将广告扩展到其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应用和服务。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开始与一小群广告商测试一种新的AI工具,该工具可以自动决定在App Store哪里投放广告。

image

Business Insider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称,这个AI支持的工具反映了谷歌的Performance Max和Meta的Advantage+的功能,后者允许广告商指定他们的预算、每次购买的目标成本、目标受众和地理目标。然后,苹果的算法会自动确定‌应用商店‌现有格式中最有效的广告投放方式。

据说,这一举措是苹果改进和扩大其广告产品更广泛雄心的一部分。目前,苹果在‌应用商店‌中提供了多种广告格式,包括搜索选项卡广告、搜索结果页面广告、应用产品页面上的“您可能也喜欢”建议,以及“今天”选项卡上的广告。

Business Insider推测,向人工智能增强的广告投放的转变表明,未来苹果可以将广告扩展到其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应用和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