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instax发布mini 99一次成像相机 6种色彩效果玩转流光艺术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4-03-15 09:38

3月14日,富士instax正式发布一次成像相机mini 99,这款相机将取代目前市场上的mini 90,成为新时代的模拟机皇。

DSC08427-1.jpg

在外观设计上,富士instax mini 99采用了黑色皮质纹理的造型设计,像专业无反相机那样展现出了高端机型应有的品质,只需旋转镜头外圈就能完成开关机的操作。在机身顶部配有一个色彩效果转盘和一个曝光补偿转盘,方便用户快速进行切换设置,同时机身保留有2个实体快门键,分别位于取景器的下方和曝光补偿转盘的中间位置,让用户在横构图或纵向构图拍摄时都能顺手操作。

DSC08434-1.jpg
DSC08431-1.jpg

在色彩效果转盘上,除了标红的N是传统色彩效果外,其余六种分别是FG(绿调)、WT(暖调)、LB(蓝调)、SM(粉调)、SP(棕调)以及LL(漏光),绿调可呈现经典的电影氛围,暖调的情感氛围更加浓厚,蓝调可以营造出轻盈柔和的效果,粉调能够带来微红的胶片质感,棕调则更能展现怀旧气息,漏光可为照片添加戏剧性的光感效果,这些色彩效果通过镜头内置的LED炫彩系统得以实现,由于不同的色彩效果带来迥异的观感体验,从而让成像照片更富有情绪且具有创意性。

DSC08451-1.jpg
DSC08460-1.jpg

曝光补偿转盘可提供五种不同的曝光设置,摄影师可快速调节该转盘来控制画面的明暗程度,而在机身正面镜头的右侧还有一个晕影开关实体键,打开后可增加暗角补偿,以此来呈现更具有艺术感的氛围。

DSC08461-1.jpg
DSC08430-1.jpg
DSC08463-1.jpg

值得一提的是,别看mini 99是一款一次成像相机,但在机身上却提供有适用于三脚架的螺纹接口,并支持B门拍摄、双重曝光、运动模式、自拍/微距模式等多种拍摄模式,其中B门模式下快门最长时间可达到10秒,已能让mini 99实现光绘等专业相机才能实现的拍摄功能。

DSC08464-1.jpg

此外,富士instax还带来了全新的流光相纸,这款相纸的边角会带有随机的内容元素,可以说每一张相纸的边角内容都是独一无二的。

DSC08436-1.jpg
DSC08441-1.jpg

富士instax mini 99将在4月12日开启预售,先行发售的是mini 99的“灼灼流光”礼盒套装,售价人民币1899元,单机身版本将在后续晚些时候上市发售。

DSC08476-1.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