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KO Hi畅享70 Pro 5G定档,将于3月29日发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3-28 08:58

作为WIKO品牌通过华为智选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此前的Hi畅享60 Pro就凭借着亲民的定价策略以及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WIKO方面宣布,将于3月29日推出鸿蒙生态新机Hi畅享70 Pro 5G,并且近日消息显示,这款机型疑似已通过3C认证。

根据此次认证所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Hi畅享70 Pro 5G的产品型号或为BAL-AN20,将支持最高功率达40W的有线快充。该系列现款机型Hi畅享60 Pro采用的是一块具备2376×1080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的6.67英寸LCD屏,搭载高通骁龙695主控,并提供43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售价从1799元起跳。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Hi畅享70 Pro 5G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但按照以往的惯例,其极有可能会延续现款机型的中低端市场定位,并有望延续一贯亲民的定价策略。而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WIK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