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vivo Pad3系列新机跑分曝光,或搭载天玑9300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3-19 08:59

作为vivo方面在去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旗舰平板,vivo Pad2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称,官方后续或将带来vivo Pad3和vivo Pad3 Pro两款新机后,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疑似该系列机型的跑分成绩。

根据此次曝光的GeekBench 6.2.0测试结果截屏显示,vivo Pad3系列这款新机的产品型号为PA2473,其单核成绩为2223分、多核达7547分,并配备16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14打造的操作系统。结合这一跑分成绩以及CPU相关信息不难推测,其所搭载的极有可能是天玑9300主控。

其他硬件配置上,据悉该系列中的vivo Pad3 Pro或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3096×2064、并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的12.95英寸LCD屏,可能会配备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有望提供115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可能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模组。

尽管目前vivo方面尚未揭晓vivo Pad3系列平板的相关信息,但结合现阶段的相关爆料不难发现,其此次极有可能会在主控配置上迎来大幅提升,并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而至于该系列平板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vivo方面后续更多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