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sionOS 1.1正式发布,改进了数字角色、Mac虚拟显示

科技 93913网 2024-03-09 08:00

visionOS 1.1正式发布,改进了数字角色、Mac虚拟显示

visionOS 1.1 现已推出。

visionOS是Apple Vision Pro操作系统,VisionOS 1.1是自2月2日Vision Pro推出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

visionOS 1.1最大的改进是Personas功能,即数字角色。苹果表示,1.1版本改进了渲染、化身头发和妆容,颈部和唇部表现以及优化了数字角色捕获。

用户数字角色基于EyeSight驱动,可在头显透镜状前显示屏显示上脸渲染视图,然而,数字角色仍然仅限于在2D虚拟窗口显示。当苹果在WWDC23公布Vision Pro时,苹果还透露了空间数字角色(Spatial Personas),可以像现有的VR化身系统一样通过共享坐标空间进行虚拟聚会。

除了数字角色改进,visionOS 1.1还带来了以下显着变化:

改进了Mac虚拟显示器的发现和连接可靠性,该功能可让你将Mac显示器转化为一个巨大的浮动虚拟屏幕;

可近距离布置共享空间体积、3D应用;

可以卸载大多数预装Apple应用;

“兼容应用程序”文件夹上将显示通知点,包含已安装的iPad和iPhone应用;

改进文本输入的光标定位;

支持移动设备管理(MDM),以实现企业设备配置、部署和管理;

正式支持具有强制门户的Wi-Fi 网络,例如需要注册才能使用的公共网络,包括酒店、咖啡馆和机场。

大量Bug修复以提高稳定性。

可以看出,这些变化大部分是改进和性能增强,苹果通常会在年度WWDC大会分享操作系统全新版本的详细内容,因此我们很可能会在6月召开的WWDC 2024上了解到有关visionOS 2的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