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finix Note 40系列新机海外发布,延续中端定位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4-03-21 09:01

作为传音旗下Infinix品牌此前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中端产品,Infinix Note 30系列自去年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Note 30系列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官方在海外市场还推出了其后续产品Note 40系列,并同样延续中端定位。

据悉,此次InfinixNote 40系列同样带来了Note 40、Note 40 Pro,以及Note 40 Pro+三款新机。外观方面,该系列机型正面均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曲面屏,机身背部左上角则都安置的是一块体型颇大的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方。配色方面,Note 40和Note 40 Pro均提供了复古绿和钛金两种版本,Note 40 Pro+则提供了曜石黑和复古绿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Note 40系列均采用一块具备1080×2436分辨率、覆盖康宁大猩猩G55玻璃的6.78英寸AMOLED屏,并全系搭载首款自研电源管理芯片Cheetah X1,以及Infinix全方位闪充2.0技术,可支持100W多速闪充和20W无线闪充功能。其中,Note 40搭载Helio G99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70W有线快充。

定位相对更高的Note 40 Pro和Note 40 Pro+则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7020主控,两者分别配备4600mAh电池、支持45W有线快充,以及5000mAh电池和100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该系列机型全系配备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支持OIS光学防抖的1.08亿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2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Note 40、Note 40 Pro和Note 40 Pro+三款新机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199美元、259美元、309美元,约合人民币1433元、1865元、2225元。根据官方公布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Infinix Note 40系列除了延续一贯的中端市场定位之外,产品端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在快充以及影像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