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已经向韩国供应商订购了850万块OLED显示屏

科技 威锋网 2024-03-16 08:00

用于重新设计的iPad Pro机型。

苹果已经向韩国供应商订购了850万块OLED显示屏,用于重新设计的iPad Pro机型。

image

苹果将推出的11英寸和13英寸iPad Pro型号依赖于不同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三星显示独家生产11英寸面板,LG Display生产13英寸面板。根据目前的订单,三星将在2024年生产400万块,而LG全年将生产450万块,这或许表明,更大的机型预计会稍微更受欢迎。

业内人士声称,这种分工是由于苹果对OLED iPad Pro型号的需求前景发生了变化,以及两家供应商的产能情况。

苹果从三星和LG订购的OLED面板数量可能会在初始数量生产后发生变化,这取决于产量的波动,以及苹果对新款‌OLED ‌iPad ‌Pro‌型号的需求预测可能出现的调整。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