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 Quest 2 128GB售价降至200美元,Quest 3 Lite将推出?

科技 93913网 2024-03-24 08:00

Meta Quest 2 128GB售价降至200美元,Quest 3 Lite将推出?

Meta将Quest 2 128GB型号价格降到了200美元。

就在一个月前,Quest 2 256GB型号在Meta Store和各地零售商均脱销,至今仍然无法购买。

Quest 2于三年前推出,彼时64GB存储售价300美元,256GB存储售价400美元。2021年,基本款从64GB增加至128GB。

虽然Meta在去年10月推出了Quest 3,但并没有淘汰Quest 2。相反,Quest 2继续作为低成本替代品销售,其价格很快就降到了250美元,直到现在。

Meta不断降低Quest 2的价格,加上256GB型号售罄,这强烈表明这款头显市场生命周期已接近尾声。

按照目前的情况,如果Quest 2退出市场,Meta VR平台的入门价格将达到500美元,即Quest 3 128GB售价。但强有力的证据表明,Meta计划推出一款更平价的头显直接取代Quest 2,传闻这款头显为“Quest 3 Lite”。

去年3月泄露的Meta硬件发展路线图显示,Meta计划在Quest 3之后于2024年“以VR消费市场上最具吸引力的价格”发布一款新头显。

另外,来自《华尔街日报》、彭博社和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的报道表明,这款头显将采用Quest 3 Snapdragon XR2 Gen 2芯片组,但使用菲涅尔透镜。

看来Quest 2的降价实际上是清仓销售,并且已经成功清空了256GB型号的库存。但128GB 的库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清空,且Quest 3 Lite会很快推出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