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工作必备!讯飞办公本Air助力职场新人快速融入

科技 TOM    2024-03-25 17:40

高效工作必备!讯飞办公本Air助力职场新人快速融入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了职场人不可或缺的工作方式。尤其是对于职场新人来说,一款轻便易携、功能强大的办公本无疑会成为他们事业起步的得力助手。而讯飞智能办公本Air,正是这样一款深受上班族喜爱的产品。它不仅具备轻薄便携的特点,还拥有高效的语音转写、会议纪要等办公功能,为职场新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对于职场新人来说,频繁的外出、参加会议是家常便饭。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一款轻薄便携的办公本就显得尤为重要。讯飞智能办公本Air采用了轻薄设计,7.8英寸的E Ink墨水屏,厚度适中,重量轻盈,可以轻松放入公文包或背包中,随时随地满足职场新人的移动办公需求。而且办公本Air还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即可长时间的使用,待机时间长达几周,无需担心外出时因电量不足而影响工作。这一特点让职场新人在面对繁忙的工作节奏时,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各种挑战。

高效工作必备!讯飞办公本Air助力职场新人快速融入

作为一款智能办公本,讯飞智能办公本Air的语音转写功能尤为出色。在会议中,用户只需开启语音转写功能,即可实时将会议内容转换为文字,其搭载臻享声麦系统,双麦克风+扬声器,可以智能降噪让拾音更清晰,转写准确率高达98%,而且永久免费。更重要的是,办公本Air还能够根据手写重点自动整理会议内容,并自动进行语篇规整,优化语气词,提炼关键信息,生成简洁明了的会议纪要。不仅大大提高了会议记录的效率,还减少了因手动记录而产生的误差,让用户可以更加专注于会议内容,充分理解并吸收会议要点,为后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高效工作必备!讯飞办公本Air助力职场新人快速融入

不仅如此,讯飞办公本Air还搭配Wacom定制磁吸电磁笔,无需充电且书写流畅自然,延迟感超低,复刻最真实的纸感书写体验。同时,这款办公本还具备讯飞自研OCR技术,支持手写笔迹迅速转换为文本体,识别准确率达到95%,转换后的文本可编辑、可导出、可分享、可直接打印。值得一提的是,电磁笔还支持切换至灵动笔模式,支持标记及套索功能,可对手写内容移动、剪切、复制、清除、加入日程待办等,增强对于手写内容的编辑能力,实现笔记模块与日程模块的联动。同时,“写作”模式下借助灵动笔功能,还支持圈选手写关键词,调用星火大模型能力,不懂的一划即知,可直接插入笔记,省时省心又省力。

高效工作必备!讯飞办公本Air助力职场新人快速融入

现如今,讯飞智能办公本Air以其轻便易携、高效实用的特点,成为了职场新人必备的移动办公神器。它不仅能够满足职场新人的移动办公需求,还能通过语音转写、会议纪要等功能助力新人提升工作效率。在未来的职场中,相信办公本Air将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更多职场新人带来便利和收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