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浸式视角记录精彩 三星Galaxy Z Flip5让你更好地分享自己所爱

科技 TOM    2024-03-28 18:02

在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人们肯定都会用各式各样的兴趣和爱好来填充自己的生活、释放积攒的压力。而在社交形式更加多元化的今天,大家肯定少不了用照片和视频的形式来记录并分享这些兴趣爱好,以期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时,如果你能用更有意境、更具沉浸感的视角来创作,肯定能够收获更多的关注与赞许。三星的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lip5就给了这群用户尽情发挥创造力的空间,用标新立异的影像系统让他们能更好地分享自己所爱。

沉浸式视角记录精彩 三星Galaxy Z Flip5让你更好地分享自己所爱

在专业级的摄像头组合、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以及先进AI解决方案的共同助力下,三星Galaxy Z Flip5的成像能力极为出众,无论是面对近景还是远景,无论是处于白天还是黑夜,其都能捕获到高质量的画面效果。当然,这款产品不仅有优异的成像,其丰富多样的拍摄方式更让它成为了大家创作时的强力工具。想要快速自拍并分享的用户,可以选择便捷的外屏快拍功能,直接在手机闭合状态定格画面;想要采用创意视角拍摄的用户,则可选择免手持的立式自由拍摄,通过改变屏幕展开的角度和手机放置的点位来传达自己的别出心裁;录制视频时,可以选择既有仪式感又灵活自在的DV式拍摄,打造出自己最满意的Vlog。

沉浸式视角记录精彩 三星Galaxy Z Flip5让你更好地分享自己所爱

同时拥有了优异的成想能力和多元的拍摄方式后,即便用户没有太多的摄影技巧,也能用三星Galaxy Z Flip5更从容地将自己的兴趣爱好记录。比如,你是一位爱宠人士,希望近距离拍摄自家萌宠的日常,那就可以将立式自由拍摄模式下的手机放在地板,以超低视角来捕捉宠物的一举一动。若你想和萌宠来张合影,用传统手机自拍就需要一只手抱住宠物,另一只手手持手机,给拍摄带来了很多限制。但使用三星Galaxy Z Flip5,你就能把手机放到桌面上,把双手都解放出来,更好地调整萌宠和自己的动作姿势,拍出最佳的效果。

沉浸式视角记录精彩 三星Galaxy Z Flip5让你更好地分享自己所爱

再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一名运动达人,想让大家从你的影像作品中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运动的激情和活力,那就可以将小巧的三星Galaxy Z Flip5固定到运动装备或器材上,比如骑行时把它固定在车把上,然后展开到合适的角度并开启视频录制,用第一人称这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角将运动的过程记录。你也不用担心运动中频繁的移动会降低拍摄质量,三星Galaxy Z Flip5支持超级防抖功能,即便处于高速移动中,也可以保证视频片段的稳定性和流畅度。

沉浸式视角记录精彩 三星Galaxy Z Flip5让你更好地分享自己所爱

收藏潮玩也是如今很多人的爱好,每当你淘到新玩具、盲盒开出惊喜的时候,用照片视频向朋友们晒一晒肯定是首要任务。此时,就可以用三星Galaxy Z Flip5来张创意十足的摆拍。将三星Galaxy Z Flip5的屏幕折叠到约75°并放到桌面,再调整好距离形成仰拍视角,就可以将本身不太大的玩偶和手办在镜头中放大,清晰捕捉到各种细节。同时,你还可以巧妙地运用视觉交错,拍出自己与玩具间“互动”的趣味效果,让看到你作品的人们能够会心一笑。

借助三星Galaxy Z Flip5功能强大、体验全面的拍摄系统,用户能够以最理想的方式将自己的兴趣与爱好变为影像作品来收藏或分享,也让大家有了更多向外界表达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助力你去拥抱更精彩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