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科技 TOM    2024-03-19 20:39

智能化浪潮席卷千行万业,企业软件传统的“采-用-管”服务模式也在随之变化。华为云云商店持续携手伙伴重构企业软件服务模式,繁荣应用生态,致力于打造最佳产业智能化升级底座。3月15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云商店分论坛圆满举行,现场伙伴代表、权威专家齐聚,发布云商店增长引擎2.0,旨在持续构建平台智能化能力,同时广集伙伴之“智”,共同擘画产业数智化发展蓝图,助力千行万业迈上数智化新航道。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云商店分论坛

以智能化关键能力,重塑数字供应链

数智化转型是产业释放发展动能的关键,但企业在数字化应用采购和使用过程中的供需不畅、试错成本高、低效滞后等难题,制约了企业发展动能的跃升。Marketplace集平台能力、运营效率、营销资源等优势于一体,已成为全球云厂商生态战略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云商店则以智能化平台能力为基础,集众伙伴之“智”,重塑企业服务的模式,助力客户高效推进数智化转型,与伙伴共赢“新蓝海”。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华为云应用商店产品总监 严结苟

华为云应用商店产品总监严结苟表示,华为云云商店将坚持以智能化能力建设为中心,打造更智能的平台、更灵活的交易能力,同时以更强大的商业动能,携手伙伴共赢市场。在平台方面,云商店重点打造了8大智能化关键能力,支撑客户一站式智能采购及商家一站式智慧运营,实现对数字供应链的重塑。在交易方面,云商店采用平台化自助交易,使操作更简单,还有丰富的交易通路、全栈交易支持及全球一张网MaaS(Marketplace as a Service)分发能力加持,让整个交易过程速度更快,渠道更全,机遇更多。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华为云云商店增长引擎2.0发布

2023年,云商店发布增长引擎1.0,包括企业用户增长服务与华为云企业应用会员,旨在解决中小微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缺乏规划、获客乏力、缺乏运营等痛点。经过1年的发展,云商店与伙伴的共同探索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云商店客户总数突破50万,GMV增长超过156%,商品数超过1万款。

为了更好地赋能伙伴在云商店实现商业增长加速,本次分论坛正式发布了云商店增长引擎2.0,包含全新升级的商家计划和客户服务商计划。

通过商家计划2.0,云商店将面向伙伴提供精准营销流量扶持、用增服务扶持、销售推荐及服务支持,以全方位资源赋能伙伴提升客户服务标准,加速商业增长。同时,通过客户服务商计划,云商店将以商品维度发展客户服务商体系,赋能伙伴构建商品专业服务能力,并提供覆盖售前、支付到售后的全方位支持,帮助伙伴构建专业服务能力,2024年将带动伙伴实现超130%的交易额增长目标,共赢数智未来。

智见行业趋势,云商店赋能伙伴商业新增长

分论坛期间,多家伙伴代表分享了与华为云云商店共建数智能力的心得。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意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意表示,2023年致远互联与华为云深化合作,实现了协同运营平台COP与华为云的深度集成,基于华为云技术底座打造出一体化数智运营新基座,并携手推出一体化数字联合解决方案,为政企提供一站式数智化升级服务,实现共创共赢。目前致远互联在云商店的标品上架度达100%,不仅在云商店实现了200%的年度交易额环比增长,还实现赛道合作覆盖的成倍提升。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将企业级产品及解决方案、政务产品及解决方案依托一站式协同云服务平台赋能更多客户,同时,积极拥抱AI浪潮,创造AI-COP智能协同的无限可能,成为值得信赖与托付的行业使能者。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 王晓华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王晓华对“科研云及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该方案以华为云算力基座和ModelArts云服务为基础,分别构建科研服务云平台和大模型实践教学平台,帮助院校及师生开展以AI和大模型为核心的系列活动,助力高校AI科研与人才培养。作为该解决方案核心的智云人才培养数字化平台基于华为技术基座,汇聚丰富的产业实践资源,面向学习者提供集学习、实验、实训等环节于一体的个性化学习推荐及指导服务,赋能高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此外,双方联合打造的科研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也在为产业数智化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卢超

为加快AI在零售行业的落地,华为云正与伙伴携手在资源、技术、渠道等方面全面合作,使能商业成功。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卢超指出,华为云为玄武科技提供了领先的云底座能力及企业级保障服务,助力玄武科技业务高效稳定运行。双方还不断加强技术攻关,构建联合解决方案,打造业界领先的技术底座,为玄武科技的业务拓展提供坚实基础。此外,玄武科技将CRM、ICC&CICC等核心产品上架到云商店,通过联营联运模式促成产品、研发、生态等全方位合作,达成商业共赢,未来双方将联合孵化零售AI大模型等新场景,探索云通信业务出海,并持续升级快消AIOT等联合解决方案。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广东蘑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战略生态总监 陈严珺

数智降碳是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应有之义。广东蘑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联合推出了蘑菇物联云智控公辅能源系统AIoT控制解决方案,成为制造业企业的节能利器。该方案深度融合IoT、边缘计算、云计算、AI算法,已服务超60个制造行业,超1600家工业企业,在安全供能、无人值守、节能降碳等方面创造出可观的价值。分论坛期间,蘑菇物联战略生态总监陈严珺分享了该联合解决方案在工业能源管理的落地经验,并表示,与华为云技术共生的过程中,蘑菇物联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化,成为2023年年度华为云工业制造业生态中的畅销伙伴,入围云商店GMV年成交额工业馆Top5,服务更多制造行业客户实现节能降碳目标,加速高质量增长。

华为云云商店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发布增长引擎2.0

数智化浪潮奔涌而至,行业智能化正在重塑我们的时代,华为云云商店将广集伙伴之“智”,持续构建Marketplace智能化能力,打造最佳产业智能化升级底座,携手伙伴繁荣应用生态,引领千行万业实现数智化跃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