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盾科技获杭州市首批总部企业认定

科技 TOM    2024-03-22 10:25

近日,杭州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浙江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出席并讲话,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瑾宣读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杭州市总部企业名单的通报》,同盾科技凭借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与丰富的实践应用,与阿里巴巴、蚂蚁集团等企业一同被认定为杭州市首批总部企业。

 同盾科技获杭州市首批总部企业认定

发展总部经济是杭州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扶持、培育和引进总部企业,积极打造全国一流总部经济中心,今年以来,杭州市出台《关于推动杭州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组织开展了首批总部企业认定工作,从规模体量、增量贡献、示范作用等三个维度,根据总部企业的营业收入、研发费用投入、从业人员、发明专利、上市情况、进入世界500强等主要榜单情况,进行加权综合评分,经杭州市委、市政府同意,最终认定。

同盾科技总部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多年来扎根杭州这片数字经济发展沃土,坚持自主创新的策略,多项算法和软件系统的技术水平已实现全球领先,在决策智能领域构建了技术壁垒。截至目前,同盾科技共申请有效发明专利近400件,主导并参与了9项国际标准、近40项国家、行业和团体标准研制和修订工作。

推动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同时,同盾科技也不断探索将前沿技术转化为实践应用,并形成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决策智能平台-智策”和“基于隐私计算的共享智能平台-智邦”两大平台,在金融风险、安全风险、政府治理风险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客户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优化决策效率,释放数字生产力价值,助力杭州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目前,同盾科技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香港、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阿联酋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为22大行业、118个细分场景的一万多家客户提供了领先且独具特色的决策智能解决方案。

自创立以来,同盾科技持续获得政府、公众与行业的认可,入选科技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承担国家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先后获评浙江省科技厅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杭州市企业创新联合体备案”、“余杭区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一系列荣誉。此次被认定为杭州市首批总部企业,意味着同盾科技在综合实力、自主创新能力以及产业示范作用等方面又一次获得充分肯定。

未来,同盾科技将持续聚焦决策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充分发挥总部企业的产业引领作用,助力杭州“地瓜经济”提速升级,为促进杭州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一流总部经济中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