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单车刹车断裂致受伤 男子诉摩拜索赔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9 09:20

 一男子自称在骑乘摩拜单车时,刹车断裂摔倒在地。其多次联系摩拜公司赔偿医药费未果,故将摩拜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摩拜公司赔偿事故受伤的医药费、误工费等合计3768.68元。

据海淀法院通报,该男子诉称,2017年7月10日,他本人正常使用摩拜单车骑行,由于摩拜单车刹车突然断裂导致其扑摔倒地,导致膝盖、胳膊多处磕伤,并使路边行人受伤。

随后,其拨打摩拜官方客服电话说明情况,得到的答复是,每位摩拜用户有一份意外保险,可先去正规医院治疗,治疗费用由摩拜公司报销。

但是,该用户治疗结束后再次联系摩拜,却被告知要自己联系保险公司,而保险公司答复必须先由摩拜公司报销,经反复与摩拜、保险方面沟通,双方均互相推脱。

该男子认为,摩拜没有做到定期维护检查车辆,导致刹车老化失灵引发事故,应当承担全部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在摩拜单车的“用户服务条款”中则约定,“如用户不幸发生任何意外或事故,除非用户能证明该意外或事故是因自行车本身的固有缺陷直接导致的,否则本公司不承担相应任何法律责任。”

共享单车刹车断裂致受伤 男子诉摩拜索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