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酷派CEO刘江峰联合锤子推智能锁!明年3月见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1 11:22

 今年8月份,酷派集团发布公告,刘江峰辞任酷派CEO职务,随后刘江峰的具体去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位手机行业的牛人现在有了最新的动态,刘江峰目前已投资成立优点科技,从智能锁切入智能家居行业。据凤凰科技报道,刘江峰领导的优点科技将于明年3月份发布旗下首款消费级智能锁,这次产品发布将联合锤子科技一同推出。

刘江峰表示,中国目前约有6亿扇大门,一个锁的寿命10年左右,每年有超过5000万的锁需要更换。这比已经进入存量市场竞争的手机行业前景还要广阔。

和传统锁商相比,刘江峰认为他的团队拥有丰富的智能硬件制造经验,在解决智能锁的网络通信方面拥有天然优势。

据刘江峰介绍,优点科技目前已经与我爱我家、自如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明年3月份推出产品,预计价位在2000-3000元之间。功能方面包括指纹、刷身份证、人脸识别、声控等。

目前刘江峰在深圳已经组建团队,人数超过了60多,在战略投资国内智能锁龙头品牌凯迪仕之后,目前还全资收购了芝麻云锁。

最后刘江峰还透露,智能锁只是优点科技进军智能家居的一个切入点,后续还会有一系列智能家居类产品推出。

前酷派CEO刘江峰联合锤子推智能锁!明年3月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