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 Whiskey Lake处理器首次现身:用于笔记本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0 14:31

 距离2017年结束只有两天时间了,然而Intel反复承诺的10nm Cannon Lake处理器依然是不见踪影,不知道是准备奉上惊喜还是破功了。

Intel Whiskey Lake处理器首次现身:用于笔记本

有趣的是,Benchlife从Intel Resource&Design Center网页上有了新发现,名为Whiskey Lake新处理器平台代号现身,用于消费级笔记本电脑。

Intel Whiskey Lake处理器首次现身:用于笔记本

目前,Intel主推的笔记本处理器是8代酷睿,代号Kaby Lake Refresh,但工艺仍旧是14nm。

关于这突如其来的Whiskey Lake,实在是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

按照此前Intel对移动端CPU的布局,产品包括4.5W TDP的Y系列,15W功耗的U系列、45W功耗的H高性能系列等,所以Whiskey Lake该对应谁,还是Intel又有新系列要规划推出,暂时还不得而知。

当然,Whiskey Lake有个极大的弹性就是推出日期并不是定数,所以它可能在Cannon Lake或者之后。

Benchlife认为Whiskey Lake是Cannon Lake之后,Ice Lake/Tiger Lake之前,预计2018年下半年,但这并不能排除它会是14n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