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断手放弃高端!Helio P40称大王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0 14:27

 在与高通的高端芯片之争中败落下来之后,联发科终于认清了形势,毅然决定暂时放弃高端芯片研发,而公司2018年的重心将放在提高市场份额、毛利率和整体收入方面。

那么,未来联发科的产品怎么走?联发科联合CEO蔡力行透露,2018年的移动平台上,联发科计划推出两款新品,都隶属于Helio P系列,其中包括明年上半年的Helio P40。

Helio X系列暂时闭关之后,Helio P系列自然要扛起大旗,而这款Helio P40似乎就是联发科明年的旗舰平台。

联发科总经理陈冠洲强调,Helio P系列新品将加入AI、高速计算技术,并全面支持相关功能和应用,包括人脸识别、AR/VR、3D感应等等。

制造工艺方面,联发科并非台积电7nm的首批客户,但是蔡力行披露,联发科正在开发三款基于7nm工艺的下一代手机芯片,但具体时间表暂时无可奉告。

如此看来,明年的两款Helio P肯定不是7nm,可能都是10nm。

联发科断手放弃高端!Helio P40称大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