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的机会!Windows 10免费升级通道明天关闭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1 10:28

Windows 10在2015年7月推出,面向Win7/8.1客户的0元升级优惠只有1年的时间,官方在2016年7月29日就结束了。

最后的机会!Windows 10免费升级通道明天关闭

不过有网友发现,通过辅助技术依然能够免费升级到正版Windows 10系统,所谓辅助技术,严格来讲面向的是视听等有障碍的人士,但微软的定义相当宽泛,只要你在Win7/8.1上使用键盘快捷方式、放大镜等等都涵盖在内,故被视为“免费漏洞”。

如今这个免费升级即将爱12月31日到期,也就是还有几个小时,正版Windows 10免费升级就要结束了。

目前微软在全球官网挂出了通知,如果还坚守Win7/8.1的你不想错失这次机会,那赶紧升级。

感兴趣的童鞋可以点此前往升级页面,下载Windows 10升级程序,打开之后会自动下载,Windows 7和8用户均能享受。

最后的机会!Windows 10免费升级通道明天关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