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引发的不幸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1 10:10

 根据《维奇塔鹰报》的报道,维奇塔警方接获一个报警电话后对一幢住宅发动突袭,意在搜捕电话中声称的“杀人犯”,结果导致一名28岁的年轻人被警方击毙。

事后警方发现有人报了假警,被击毙的年轻人纯属无辜,此事发生于当地时间28日晚。

28日18点15分,维奇塔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有枪手劫持人质。报警人声称自己与父母争吵,不慎打死父亲,然后劫持了母亲和兄弟姐妹,还准备点着房子。

于是警方如临大敌,全副武装赶往报警电话声称的地点,在住宅门口打死一名前来应门的男性。

警方声称这名男性并未服从警方指示,有手伸向腰部的动作,于是警察队伍中有人开枪,该男性送院之前已死亡。

年货引发的不幸

事后调查表明死者并未携带任何武器,涉事警官有七年从警经历,目前已被停职。

警方随后发布了执法记录仪的录像,显示死者走出门后又放下双手,右手有不确定动作,紧接着一声枪响,死者倒下……

此不幸事件见报后有人声称报假警的人其实是CoD玩家,因玩家之间发生争执于是报假警泄愤。

发生争执的两人是队友关系,参与PSN平台一场带赌注的4v4比赛,赌注高达……一块五:

年货引发的不幸

 

年货引发的不幸

小屁孩无疑,对不?是否到了能玩CoD的年纪且尚存疑问。

总之,输方队伍里的M1ruhcIe和baperizer起了争执,M1ruhcIe贴出了baperizer的个人信息,baperizer说有种你自报家门我找人去swatting你,M1ruhcIe想逞强,于是报了一个假地址,最终导致一名无辜男性死亡。

“swatting”专指这种报假警误导警察冲击受害者住宅的行为,随着网络对战的兴起,swatting的频次也水涨船高,甚至有游戏主播在直播中被swatting的情况。

维奇塔警方表示他们已掌握与报警人相关的“有价值线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