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P40/70齐曝光!小米密谋超强全面屏新机

科技 快科技 2017-12-31 10:27

魅族之前已经暗示,旗下产品的处理选择上将会有新的调整,所以完全放弃联发科应该是没有悬念的事情,而后者虽然一直攒足了劲想要在高端上跟高通死磕一把,但无奈显示很残酷。

对于明年,联发科的处理器也将有新的调整,P系列恐怕就是他们最高端的,换句话说退守到中低端,保证高性价比,重新赢得厂商的订单,至于高端嘛,看看就是了。

联发科P40/70齐曝光!小米密谋超强全面屏新机

继P40曝光后,联发科的P70也被曝光,至于两款新处理器,具体规格据说都是采用了台积电12nm工艺制程,内置的都是四个A73+四个A53,区别主要在主频上,P40是2GHz,而P70则是2.5GHz(A53还是2GHz),内置的CPU上,前者是700MHz主频的Mail G72MP3,后者是800MHz主频的Mail G72MP4。

对于目前大热的人工智能来说,这两款处理器也都给与了支持,而按照联发科之前的表述,自家的AI技术就是整合CPU、GPU、VPU与DLA多种计算单元及异构设备至终端芯片中,实现“云端+终端”的混合AI架构,并提升Edge AI的计算效率。

在内存支持上,P40和P70都支持最高8GB的LPDDR4X内存,差别也是在主频上,后者更快,内置的基带上,P40支持Cat.7,而P70则是支持Cat.12,从一贯的性价比上来看,两款处理器虽然GPU稍弱,但整体性能还是很不错,应该会比骁龙6系列竞争更强。

此外,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今年业绩节节攀升的小米,明年在新机上会更凶猛,而他们也是准备了两款搭载P40和P70的手机,外形是全面屏设计,内置6GB以上内存,看样子更像是红米系列高端机型吧,而OPPO和vivo也都准备了基于两款处理器的新机。

联发科P40/70齐曝光!小米密谋超强全面屏新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