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中国家用干衣机白皮书》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7-12-24 20: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2月21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携手国美,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家用干衣机行业年会,旨在推动干衣机行业质量提升,积极引导消费者正确了解并选购干衣机产品。

此次年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知电产业研究所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家用干衣机白皮书》,并发布“智享之选”年度产品,小天鹅率先成为了首届家用干衣机年会推荐产品。

干衣机是在欧美普及率相当高的家电产品。它不仅对衣物即烘即干,烘干的衣物也更蓬松舒适,同时也将阳台环境“重新”释放出来,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整体干衣机在今年零售额同比增幅是123.6%。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梅晓春介绍,干衣机即烘即干的优势消费者都很清楚,但是到了选择这一步就比较犹豫,主要原因在于这个产品技术特点消费者还是不了解:直排、冷凝、热泵哪个技术更好?旺盛的需求和获取的信息不对等,会导致市场放慢脚步。

据国美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透露,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干衣机的优势性能,国美从2017年12月21日起,将在全国30个城市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干衣焕新季”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