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画面带感!雷军戴墨镜大秀英文 网友:Are you ok?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4 17:17

 从12月20日起,雷军每条微博都用英文发布,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回复:Are you ok?

画面带感!雷军戴墨镜大秀英文 网友:Are you ok?

今天下午,雷军再发微博大秀英文:“小米在全球,我们都坚持和米粉交朋友。进入印尼市场,我们的策略是服务先行,目前已建立了61家服务中心,让印尼用户买得放心!”

微博配图中,雷军戴着墨镜站在小米服务中心门前,右手比出“6”的形状,面带笑容。

画面带感!雷军戴墨镜大秀英文 网友:Are you ok?

20日,小米在印尼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5A,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425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售价999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485元,比国内的599元更加便宜。

在12月7日的红米5、红米5 Plus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总裁、手机部总经理林斌表示,小米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2670万台,同比增长102.5%,重回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五。

此外,海外14个国家进入前五,印度市场取得第一。不难预见,未来一年,国际化将是小米进一步提升销量的重点工作之一。雷军屡次秀英文,也就不难理解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