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地求生》1.0正式版上线:官方宣布玩家数破3000万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3 10:33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6点,《绝地求生(PUBG)》v1.0版上线,这是自3月在Steam上发布(Early Access)以来,PUBG首次转正。

不过,昨晚的服务器表现不出所料的差,一些国内玩家反馈更新(12GB)下载缓慢、对战延迟卡顿的现象,直到22点45分,官方微博才宣布恢复。

据外媒报道,昨日晚些时候,PUBG官方宣布,PC平台和Xbox One平台的玩家数正式超过了3000万。

v1.0版本加入了新的沙漠地图,新增5款武器,新增3款载具,新增攀登和翻越动作等等。

PUBG公司的CEO CH Kim表示,v1.0不是终点,很快咋明年出,他们就会继续为游戏添加新内容,包括新的箱子。

另外,“吃鸡”服务器的流畅度以及反作弊机制也会进一步增强。

《绝地求生》1.0正式版上线:官方宣布玩家数破3000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