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卫生组织已确认:将首次把游戏成瘾列为精神疾病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4 14:25

 据New Scientisit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在本月20号确认将游戏成瘾列为精神疾病,并且列入2018年发布的新版《国际疾病分类》(当前版本的《国际疾病分类》发布于1990年)。

其实世卫组织早在10年前就开始分析“游戏紊乱”造成的危害。经过专家多年的研究论证,决定正式将它列入《国际疾病分类》。

世界卫生组织已确认:将首次把游戏成瘾列为精神疾病

报道称,“游戏紊乱”的特点是“持续或过于频繁地”玩游戏已成为一种行为模式,这里所指的游戏包括网络游戏和电子游戏。

而世卫组织在新版《国际疾病分类》草拟文本中将其与沉迷游戏行为的3种标准联系在一起。

第一种是在玩游戏的起止时间、频率、强度、时长和情境等方面缺乏对自身行为的控制;第二种是玩游戏的优先性置于其他重要事项和日常活动之上;第三种是在过度玩游戏的负面后果显现之后,仍然保持这种行为模式甚至进一步升级。

目前,这项条例已确认,那么直播平台的游戏主播会怎么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