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安卓版更新:修复改号Bug 撤回消息可修改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4 09:26

 近日,iOS用户在最新的微信版本V6.6.0中发现,可以修改一次微信号,很快这个消息便迅速传播,认为微信还有一次机会可以修改ID。

对此微信官方宣称用户能再次修改微信号纯属是Bug,但iOS用户修改之后的微信号是否会保存,还是会在Bug修复后被强制还原,暂时还不得而知。

其实在此之前微信用户便有一次可以修改微信号的机会,但修改一次以后便不能再次修改。

微信安卓版更新:修复改号Bug 撤回消息可修改

今天凌晨,微信对安卓版本进行推送更新,版本为V6.6.0,本次更新主要是添加了已撤回的文字消息再次编辑、可以给聊天中的消息设置日期提醒等功能。

而此前iOS版能被修改微信号的Bug没有在安卓版当中出现,显然已经修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