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自曝智能新品:竟然是它?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5 10:05

日前,小米米家官方宣布,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发布一款神秘新品。

随后,米家官方接连放出了三张海报,分别是“MAX,就是大大大大大大气量!”、“MAX,就是超超超超超超安静!”以及“MAX,就是大大大大大大智慧!”。

所以,如果不出意外,本次发布的神秘新品应该就是一款全新的空气净化器类产品,,而且在CADR(洁净空气输出比率)、静音、智能方面都能带来惊喜。

小米自曝智能新品:竟然是它?

目前小米推出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有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及相关滤芯产品。

这次即将发布的产品定位应该高于上述产品,当然其综合表现应该也是最好的。

今晚,米家官方又公布了一张海报,海报显示“MAX,就是高高高高高高颜值”。

这意味着,全新的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在颜值方面的表现应该也不会差。

坐等明天上午10点揭晓答案。

小米自曝智能新品:竟然是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