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首家超级旗舰店开业:杨洋现场打call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5 10:02

 在手机代言方面,OPPO一直都是大手笔。在OPPO R11s上市之前,它们就邀请了多位高人气明星为其站台打call,阵容可谓非常豪华。

OPPO首家超级旗舰店开业:杨洋现场打call

今天OPPO又来了一个大动作,位于上海淮海中路的OPPO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正式开业。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这家旗舰店的装修风格非常炫酷。

从设计风格来看,这家超级旗舰店主要以黑色和白色为主,黑色主要用于手机的展示柜,白色则是墙面的主色,并辅以绿色点缀,高端大气上档次。

同时,OPPO超级旗舰店开业当天,OPPO还邀请了杨洋作为新店的店长。另外,OPPO宣布R11s星幕新年版在今天正式宣布将于明天上午10点开卖。

感兴趣的上海小伙伴不妨去体验一下。

OPPO首家超级旗舰店开业:杨洋现场打call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