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意外!泰国国家石油否认投资法拉第未来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6 18:17

 贾跃亭领导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近日备受关注,一周前,有媒体报道称,洛杉矶时间12月13日,贾跃亭在FF内部全员大会宣布,经过与投资人近一个月的谈判,FF成功完成了超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

随后有媒体称,泰国国有上市公司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是法拉第未来A轮融资的投资方,蒙牛集团创始人牛根生或为两方的牵线人。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天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回复澎湃新闻记者,PTT并没有对法拉第未来做出任何投资行为。

PTT表示,虽然PTT仍在关注创新和新科技,但是并没有对法拉第未来进行投资。PTT官网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78年12月,目前业务包括石油勘探与生产业务、石化业务、炼油业务及对外能源行业投资业务等。

对于上述消息,蒙牛方面也进行了回应,它说牛根生有自己的公司,并不清楚相关情况。而当事人之一的法拉第未来则对融资新闻不做评论。

太意外!泰国国家石油否认投资法拉第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