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侯小强试驾FF91赞不绝口:曝贾跃亭妻子甘薇已在美国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6 18:17

 虽然被扔在身后的乐视还在苦苦挣扎,虽然倾力投入的法拉第未来(FF)屡屡传出负面消息,但贾跃亭就像一个不屈不挠的斗士,时刻在证明自己造车的决心与信心,今天更是晒出FF全体成员合影,并祝福圣诞快乐。

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的FF91电动汽车在年初CES大展上惊艳亮相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只有偶尔的曝光,不免让人迷茫到底进展如何了。

侯小强试驾FF91赞不绝口:曝贾跃亭妻子甘薇已在美国


FF91宣传照

盛大文学原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侯小强今天曝料称,他在洛杉矶试了FF91,感觉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等等都堪称惊艳。

有网友质疑侯小强在为骗子“站台”,有本事应该回国,为何要转移资产给妻女。

对此侯小强回应称:“我试了车确实感觉很好啊。上千人热火朝天地在研发、生产,这是我亲眼看到的。你们骂我干嘛?他做错的地方自然应该负责,难道他做的车好,我感觉好都不能说吗?我和老贾非亲非故,从刚开始的半信半疑到现在则坚信他的车会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侯小强还曝料见到了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而身为创业者,他由衷地为他们高兴,并期待FF91量产的一天。

侯小强试驾FF91赞不绝口:曝贾跃亭妻子甘薇已在美国

等等……甘薇已经去了美国?

在此之前,贾跃亭只身前往美国,妻儿老小可是都留在了国内,尤其是曾经作为影视明星、京城四美之一的妻子甘薇,按照贾跃亭的说法最近一段时间可以说是吃尽了苦头。

今年11月份,贾跃亭接受采访时曾披露:“小薇说可以做事业,但是家庭怎么办,房子都被冻结了,就剩一套房子,还是用她妈的名字买的,小薇的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所以说,这次对我触动特别大。”

另外,贾跃亭已经多次被列入老赖名单,乘飞机坐高铁都是问题,家人也难免会受到牵连。

不过奇怪的是,由甘薇担任董事长的北京乐漾影视传媒近日曾公开招聘“董事长生活助理(英文方向)”,负责董事长孩子的英语辅导,月薪8001-10000元,引发争议。

今年9月,更是有自媒体曝料,贾跃亭已经悄然设立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妻子为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其中一个女儿得到5亿人民币,对此乐视和甘薇均予以否认。

侯小强试驾FF91赞不绝口:曝贾跃亭妻子甘薇已在美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