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会员测试版上线:月费9.9元 MIUI无广告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7 11:13

 如今很多手机系统内都自带了不少广告,厂商生存必需也可以理解,但相信大家都希望能够去掉这些广告。

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机会来了,小米会员已经开始限量内测,每月只需9.9元(原价219元),就能享受免广告等一系列福利。

具体来说,用户购买小米会员后,将免除MIUI大部分系统广告、系统应用内广告,但第三方应用的广告无法免除。

另外,部分双卡手机可能受影响。一个小米账号能且仅能免除一个手机的广告,如小米账号绑定多个手机,免除广告权益将受影响。

小米会员内测资格首批放出1万个(每日限量内测),月费9.9元,年费88元,还送2017年限量勋章、价值10元书币。

包月、包年均能去除MIUI内的广告,包月可享受22套专属主题、5GB云服务空间、100元有品福袋、1000书币(多看阅读),包年则能得到37套专属主题、10GB云服务空间、150元/月优品福袋、1200书币/月。

小米会员测试版上线:月费9.9元 MIUI无广告

小米会员权益详细官方说明:

1、会员权益介绍:

(1)“专属主题”权益:

购买会员后,用户可直接使用小米VIP专属主题10/22/37套(相当于5级/10级/20级用户可用主题),具体主题内容进入主题页面可见。其中,MIUI9用户进入“我的小米-专属主题”使用相关主题,MIUI9以下版本用户进入“我的小米-小米VIP-我的-特权-专属主题”使用相关主题。

(2)“云服务空间”权益:

购买体验计划/月卡/年卡会员后,用户将在原有小米云服务空间基础上增加5G(体验计划会员/月卡会员)或10G(年卡用户)云空间,可用于存储照片、短信、联系人信息等。

(3)“有品福袋”权益:

购买会员后,体验计划或月卡用户可领取总价值不低于100元的米家有品优惠券,年卡用户每月可领取总价值不低于150元的米家有品优惠券,未在当月领取的优惠券不累计到下月。优惠券领取后7日内有效,请在领取后尽快使用。

(4)“多看阅读”权益:

购购买会员后,体验计划或月卡用户可领取1000阅读书币,年卡用户每月可领取1200阅读书币,未在当月领取的书币将过期,不累计到下月。书币领取后有效期为31天,可直接在阅读app内查看,请在领取后尽快使用。

(5)“去除广告”权益:

用户购买会员后,将免除大部分系统广告及系统应用内的广告。第三方广告(即第三方应用的广告)无法免除。部分双卡手机可能受影响。一个小米账号能且仅能免除一个手机的广告,如小米账号绑定多个手机,免除广告权益将受影响。如会员账号在会员有效期内绑定新手机,本权益可能存在1天左右延迟。

(6)“专属特权”权益:

购买体验计划会员、月卡会员、年卡会员的用户,将自动享受小米VIP5级、10级、20级的当前以及会员有效期内新增的所有权益,具体权益可进入“我的小米-小米VIP-我的-特权”。

2、会员限量内测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31日23:59:59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内测活动的用户可获得限量2017会员纪念勋章(展示在“我的小米”)。内测期间,每天仅开放10000份体验计划会员、10000份月卡会员、1000份年卡会员(包含首次购买和续费)供用户购买,到达上限后将提示本日售罄,请次日再尝试。

3、其他说明:

(1)会员种类说明:目前小米会员体验计划开放的会员种类有体验计划、月卡、年卡三种,都为内测版,具体价格以购买页面为准。

(2)权益说明:购买会员后,“专属主题”、“云服务空间”、“去除广告”“专属特权”等权益将自动获得,“多看阅读”、“有品福袋”需要用户购买会员后手动领取相应权益,领取后一定时间有效,请注意及时使用。

(3)如遇问题请咨询客服:400-100-5678

小米会员测试版上线:月费9.9元 MIUI无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