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SK海力士进行芯片闪存技术谈判?紫光怒回应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7 15:56

 今年三星利润创下新纪录,而且芯片收入也超过Intel,这一切背后都是他们在内存存、SSD上霸主地位决定。

跟三星一样,内存的持续涨价,让韩国另外一家存储厂商也是大赚特赚,而它就是SK海力士。

之前曾有消息称,紫光跟SK海力士已经达成了协议,后者将在芯片闪存技术进行许可,但事实可并不是这样。

紫光给出的公告显示,他们并未与SK海力士进行相关领域的商业接触,以及开展技术许可谈判等事宜。

之前,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长江存储代行董事长及紫光存储董事长高啟全表示,通过与光宝的合作,紫光集团将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及可靠的各类固态硬盘(SSD)产品供应商。合资公司于双方合资完成后,预期最快可投产时间为2018年第四季。

跟SK海力士进行芯片闪存技术谈判?紫光怒回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