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乐视移动CEO阿木加盟联想 负责中国区战略规划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7 09:41

 据《证券时报》报道,乐视移动前CEO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阿木)加盟联想,担任联想中国区战略与业务拓展副总裁,负责联想中国区战略规划、战略管理及实施,并依据战略推进新业务布局与拓展,寻找新的战略联盟及合作。

今年8月份,阿木宣布辞任乐视的一切职务,此前他是乐视移动的掌门人,全面负责乐视移动整体的日常经营及团队管理,直接向贾跃亭汇报。

阿木是贾跃亭的老战友,也是成就乐视生态的重要人物,其先后在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等乐视系公司担任过要职。在乐视扩张的那段日子里,乐视最初的“生态化反”与“七大子生态”等宣传理念都是阿木提出的。

但后来的事情,大家也清楚,乐视一系列危机,很多人将其归结为“生态化反”的恶果。

原乐视移动CEO阿木加盟联想 负责中国区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