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跻身空调第一阵营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7-12-27 15: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2月26日, TCL宣布2017年空调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这也标志着TCL空调正式跻身行业第一阵营。据产业在线总经理杨洁介绍,1000万套是中国家用空调行业的一个规模门槛,目前跨过这个门槛的企业只有5家。每年1000万套的产销量,意味着生产企业在规模、质量、成本三个维度上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目前,中国家用空调行业已经呈现出五驾马车领跑的新格局,而TCL空调的总规模业已达到“保五争四”的相对地位。

TCL家电集团负责人说,TCL空调已经实现了连续8年的高速增长,是空调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TCL家电集团旗下的冰箱、洗衣机、智能健康小家电产品,同样具有持续快速增长的潜力和空间。未来,TCL家电集团将会加强协同,从内部组织能力提升到外部合作、收购兼并事务,各产业共同发力,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

TCL空调负责人还对TCL空调后1000万套时代的战略愿景做了描绘,那就是用3年时间,实现由1000万套到1500万套的跨越。在数量增长的同时,强调增长的质量,抓住消费升级的历史机遇,普及智能变频空调产品,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

此外,为适应新零售变革的要求,TCL空调将传统的区域销售公司、经销客户重新定位为零售服务商,向全体用户提供“零售即服务(Retail as a Service, RaaS)”的解决方案。一方面,TCL将深耕零售,夯实零售服务基础;另一方面,TCL会拓展开放平台,与全体经销客户一起分享企业的客户服务与互联网应用能力,推动成本、效率、体验的升级,共同构建未来的TCL空调零售生态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