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宣布明年推出两款P系处理器:主打AI和人脸识别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8 15:44

 前不久,联发科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会暂时退出高端芯片一段时间,把精力转移到主流中端上。

今天,联发科在台湾举办媒体年终聚会,ePrice报道称,总经理陈冠洲表示,2018年预计将再推出两款新的Helio P系列芯片。

他称赞Helio P的表现,而对于新品,则透露几个要点,一是AI(人工智能)的倾斜,二是人脸识别功能,三是先进制程。

联发科的AI架构名为Edge AI,号称是一种整合CPU/GPU/VPU/DLA多运算单元,实现云端和终端混合的AI架构。

另外后置镜头方面,也会支持VR/AR/3D识别等多种功能。

目前,联发科旗下P系列最强的产品是P30,8核A53设计,Mali G71 MP2,支持6GB内存和UFS2.1闪存。

联发科宣布明年推出两款P系处理器:主打AI和人脸识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