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势力崛起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8 10:52

 

12月27日中午,阿里巴巴钉钉的CEO陈航(花名无招)在钉钉内部的工作群宣布,钉钉注册用户突破一亿,钉钉官微随后转发了这一消息。

新势力崛起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无招说:“1075天,我们实现了一个小目标,用户数达到1个亿。感谢团队同学们在这1075天里,没日没夜的忘我付出。我们已经帮助1亿用户实现简单,高效,安全,以人为本的工作方式! 前路漫漫,让我们保持初心,戒骄戒躁,继续为4300万中小企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钉钉官方首次公布注册用户数量,此前钉钉的发布数据口径一直是企业组织数量。上个月,钉钉在深圳举办的秋季战略发布会上曾宣布,截至今年9月30日,钉钉企业组织数量突破500万家,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服务平台。

2015年1月16日,钉钉首次公开发版,1.0版正式上线。随着用户口碑的积累,钉钉注册用户数量呈指数级增长。截至当年底,钉钉企业组织突破100万家。作为重要的创新业务,钉钉也首次亮相阿里巴巴财报,引发广泛关注。

此后,钉钉企业组织数量保持加速增长,2016年全年增幅200%,当年底突破300万家。今年9月底,突破500万家。

新势力崛起 钉钉宣布注册用户过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