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森林上线9.7kg巨型能量球:50万个保护罩一夜脱销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8 15:44

 以往,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中,一次只能获得几克几十克的绿色能量。日前,支付宝上线了一项全新福利——蚂蚁森林史上最大的能量球来了!

12月25日,闲鱼信用速卖接入蚂蚁森林,用户通过信用速卖卖出闲置手机、笔记本电脑、大家电、数码相机,在交易成功24小时后,即可在支付宝蚂蚁森林领取相应的绿色能量。

蚂蚁森林上线9.7kg巨型能量球:50万个保护罩一夜脱销

产生的能量数经过北京环境交易所测算,从对应表来看,产生能量球的大小都非常可观。以卖出一台闲置电视为例,其对应的绿色能量高达9.7千克。

据了解,此前,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最高的是生活缴费,每笔可达262克,走路1万步则在164克左右。用闲鱼处置一台旧电视,相当于37笔水电煤缴费,或是连续两个月,每天走路1万步。

蚂蚁森林上线9.7kg巨型能量球:50万个保护罩一夜脱销

如此丰厚的“回报”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也许是出于对巨型能量球的“保护欲”,在巨型能量球上线两天后,就有网友发现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页面开始出现脱销的提示,界面上的兑换按钮变为灰色,并写着“今日已兑完”。

能量保护罩是蚂蚁森林的能量保护道具,用户可在蚂蚁森林道具页面用200会员积分直接兑换,非钻石会员的单次兑换保护期为1天,钻石会员的单次兑换保护期为3天。

“能量保护罩的兑换采用的是限量抢兑的方式,每天10点开始兑换,50万个能量罩每天都被抢空。”蚂蚁森林产品经理祖望表示,“为了保证产品的平衡性,目前不考虑再增加每日能量罩发放数量。”

而临近年底,除了保护罩,蚂蚁会员积分兑换区里的其他品类商品也都迎来兑换高峰期。

此前,蚂蚁会员进行年终回馈,用户可以在“年终大回馈积分兑好礼”活动当中换购iPhone X、iPad Air2、飞利浦电动牙刷等商品,最高级的iPhone X可以通过69999积分免费兑换。官方也曾给出攻略,提醒大家合理使用积分,兑换心仪产品。

蚂蚁森林上线9.7kg巨型能量球:50万个保护罩一夜脱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