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界良心!27款小米手机可升MIUI9稳定版

科技 快科技 2017-12-28 15:36

 12月27日,小米正式开启MIUI9稳定版第三批机型适配升级,涵盖包括小米3、红米Note2、红米Note3双网通等在内的9款机型。

这是继前两次稳定版升级推送后,MIUI9迎来的又一次大规模机型升级。截至目前,总计有27款小米机型可直接升级到“快如闪电”的MIUI9系统。

本次MIUI9升级策略和MIUI8有所不同,采取了有序的分批升级策略。7月26日,小米正式发布MIUI9系统,第二天便启动开发版分批次升级。

业界良心!27款小米手机可升MIUI9稳定版

9月8日,MIUI提前两周时间完成最后一批机型的开发版升级,支持包括小米2、小米2s在内的近50款机型升级。

在“稳定性压到一切”的宗旨下,MIUI9稳定版同样采用机型分批次升级策略,有序推进升级,10月31日正式开启稳定版升级推送。截至目前,MIUI9稳定版已经完成近30款机型的适配升级,几乎涵盖2014年至今发布的所有小米机型。

升级MIUI9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 V5、MIUI 6、MIUI 7、MIUI 8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9。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MIUI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所有可以升级MIUI9稳定版的刷机完整包。

业界良心!27款小米手机可升MIUI9稳定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