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国骑行天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可通过ofo报名参赛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骑行天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可通过ofo报名参赛

2017-12-27 18:34 人民网   

 

全国骑行天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可通过ofo报名参赛
ofo官方APP活动报名入口。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今天,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国骑行天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作为一次全民参与的骑行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模式,ofo小黄车作为联合发起方将为活动提供报名入口,骑行数据支持等。

“全国骑行天下系列活动” 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到体育赛事中。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获得和专业骑手一样的等级和荣誉。最终,每个赛季骑行总里程排名前300名的选手将参与到线下总决赛中。

据了解,用户可通过ofo官方APP,进入“我的消息—中国骑行天下公开赛”进行报名,首批开放北京、杭州、厦门、深圳、广州、成都、武汉等7个城市,并记录自己的成绩。无论是选择共享单车,还是自有自行车,都可以将骑行里程计入每日骑行数据。

ofo方面介绍,未来活动将逐步推广至全国更多城市,覆盖人数过千万。

此次活动利用网络平台为载体,以大数据为手段,在线上记录自行车骑行里程,开展人人都能参与的骑行赛。和传统自行车赛事不同的是,普通民众也能零门槛地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获得与运动员同场竞技的机会,感受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