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苏宁司庆派发足球大礼 足球少年梦圆中超训练基地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司庆派发足球大礼 足球少年梦圆中超训练基地

2018-01-01 17:34 人民网   

 迎来自己的27岁“生日”,苏宁南京总部一派喜气洋洋。不仅仅有27米长的大蛋糕。和以往一样,公益依旧是苏宁司庆的主题。10万个冰糖橙,穿越两千多里的路途,一路从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来到南京,这些橙子是苏宁电商扶贫的“中华特色馆”力推的“网红”。

苏宁司庆派发足球大礼 足球少年梦圆中超训练基地

苏宁总部27米长的庆生蛋糕

苏宁司庆派发足球大礼 足球少年梦圆中超训练基地

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的冰糖橙来到南京苏宁总部

作为苏宁27周年司庆的足球公益“庆生”活动,12月25日下午,由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温馨打造的“以爱之名·暖心圣诞”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徐庄训练基地举行,这也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连续第二年举办圣诞嘉年华活动。

圣诞树上挂满了球迷的祝福、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快乐地奔跑、苏宁易购队队员李昂开启了“解说”生涯的第一场比赛直播、苏宁女足主力球员杨丽戴上圣诞帽与孩子们一起互动……

苏宁司庆派发足球大礼 足球少年梦圆中超训练基地

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苏宁社会化青训、“足球1+1”公益项目以及通过社会招募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苏宁徐庄训练基地,对基地充满圣诞元素的装饰,孩子们非常喜欢。

苏宁易购队队员李昂和苏宁女足主力球员杨丽为孩子们派发了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很喜欢李昂哥哥,希望他在明年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一位名叫李哲墨的孩子还向李昂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希望李昂教他踢任意球。

苏宁司庆派发足球大礼 足球少年梦圆中超训练基地

苏宁易购队队员李昂和苏宁女足主力球员杨丽为孩子们准备圣诞礼物

在随后的球员见面会上,李昂和杨丽向现场的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圣诞经历。李昂说:“今天是我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过圣诞节,和孩子们一起非常的开心。以前的圣诞节,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度过,一起吃饭聊天”。杨丽则表示:“圣诞节我会给自己准备一个苹果,祈求来年平平安安。”

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的组织下,苏宁社会化青训的孩子与“足球1+1”的孩子进行了一场颇为有趣的4对4足球友谊赛,李昂和杨丽担任解说嘉宾。“看到孩子们因足球如此开心,感到挺欣慰的。”李昂说:“他们因为足球相聚到一起,相信也会因这次活动、这颗足球结下深厚的友谊。”

苏宁司庆派发足球大礼 足球少年梦圆中超训练基地

苏宁社会化青训的孩子与“足球1+1”公益项目的孩子进行友谊赛

12月26日,在2018苏宁公益战略发布会暨27周年公益庆生仪式上,苏宁邀请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德基金会、真爱梦想基金会等合作伙伴,重点围绕“精准扶贫、体育、教育”等公益领域,发布2017年公益成果及2018公益路线图,向社会传递苏宁的社会责任和公益善举。足球公益成为其中的重点内容。

“足球1+1”是苏宁与爱德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1对1帮扶的形式,对江苏、安徽省学校进行足球教育活动,推进校园足球训练与联赛、足球夏令营、球星等互动一系列公益活动。2018年,这个项目将继续推进,让足球的快乐来到更多的贫困地区及边远地区孩子的身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