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个网都能挖矿赚钱?挖矿专用浏览器体验

科技 pconline 2018-01-31 10:31

【PConline 应用】随着比特币的疯狂,各种各样的加密数字货币不断的涌现,挖矿的矿工们也越来越多,甚至出现了盗用用户电脑等设备进行挖矿的病毒木马,加密数字货币的疯狂还在继续。

这不,一款只需要你打开着浏览器就能挖矿的挖矿专用浏览器诞生了,一边能上网冲浪,一边可以挖币赚点零花钱,这么好?咱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能挖矿的浏览器 注册指南

要体验挖矿版浏览器,你先得去共生币官网(点击进入)注册一个账号,目前注册采用邀请码机制,小编给出邀请码TKav1l,还剩9个名额。注册时,账号ID是自动生成的,务必记住。注册后下载安装特定的挖矿浏览器才能进行挖矿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共生币官网https://lives.one给腾讯标记为了危险网站,是否访问自行考虑。

下载安装好这个挖矿浏览器后,打开,你会发觉它就是老牌的傲游浏览器,没错,这个挖矿浏览器其实就是傲游浏览器的挖矿专版。用户可以使用傲游账户登录这个浏览器,这个浏览器的版本为5.1.6.1000,跟官网下载到的最新版本版本号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