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宣布Xperia旗舰新机:采用4K OLED显示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0 13:50

据Phone Arena报道,索尼可能会推出一款4K OLED显示屏的Xperia旗舰产品,这在移动智能手机市场是前所未有的(索尼Xperia XZ Premium是4K分辨率LCD屏)。

有消息称,索尼这款4K OLED屏旗舰名为Xperia XZ Pro,该机将于MWC2018上亮相。目前来看,该机似乎不会很快与我们见面。

索尼UX产品规划欧洲主管Hitoshi Osawa透露,我们正在投资OLED显示屏,消费者不久就会看到搭载4K OLED显示屏的Xperia产品发布,但是详细时间并未透露。

从这位高管话中看出,索尼确实在规划一款采用4K OLED显示屏的旗舰产品,但是该机在MWC2018上亮相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下月就要召开了。

另外,Phone Arena表示,三星也在布局4K OLED显示屏,而且它极有可能会抢先索尼发布。

目前我们已经确认三星在MWC2018上发布旗舰三星S9和S9+,二者都没有采用4K显示屏,因此三星、索尼最快也得等到9月份的IFA展会上推出。

索尼宣布Xperia旗舰新机:采用4K OLED显示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