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存储新方案!威联通新款NAS发布:全平台管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0 14:26

随着数据的日益增长,传统的储存设备已经不能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即便移动硬盘拥有较大的容量但是受限于体积、重量等方面的原因,随时带着一块移动硬盘也不太现实。

因此部分高端用户开始涉足NAS领域。简单提一下,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网络附属存储),它是一种连接在网络上具备资料存储功能的装置,因此也称为“网络存储器”,它是一种专用数据存储服务器。

但高端的NAS太过昂贵,并不适合一般家庭用户,为此威联通宣布推出两款主打家庭市场的NAS——TS-128A与TS-228A。

两款NAS均采用 瑞昱RTD1295的A53四核1.4 GHz处理器,配备1GB内存,自带4GB闪存。TS-128A拥有1个3.5寸硬盘位,TS-228A拥有2个硬盘位,两款NAS正面均配备1个USB3.0 Gen1接口(正面)、2个USB2.0接口(背面)、1个RJ-45千兆网口。

两款NAS均支持Windows、Mac OS X、Linux、UNIX以及手机端的Android和iOS系统,并且可以通过在浏览器等方法集中管理NAS内的存储内容。当然NAS也提供多款专用的APP管理软件,包含照片、影视、音频等等,可实现远程播放、下载、上传等服务。

两款产品已在国外官网上线,国内用户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至于售价,上一代TS-228售价为888元,作为升级版的TS-228A将可能突破千元,而TS-128A应该也不会便宜多少。

家庭存储新方案!威联通新款NAS发布:全平台管理

 

家庭存储新方案!威联通新款NAS发布:全平台管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