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AiMesh!华硕首款802.11ax无线路由宣布上半年开卖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1:52

 CES上,华硕也更新了旗下产品线。

其中,在去年德国IFA上首次亮相的RT-AX88U无线路由器宣布定于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RT-AX88U的最大特点在于率先支持了下一代Wi-Fi标准802.11ax,使得能承载的峰值网络速度达到惊人的6000Mbps。

802.11ax向下兼容,第一次同时整合2.4GHz和5GHz频段,同时新的OFDMA(正交频分多址)和MU-MIMO(多用户输入输出)的完善也保证了多设备连接的稳定性。

据悉,RT-AX88U将搭载AiMesh系统上市,构建无死角的网络拓扑状覆盖效果。

搭载AiMesh!华硕首款802.11ax无线路由宣布上半年开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