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PU漏洞门波及骁龙845:2月份新机首发被曝延期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1:43

 上周,ARM确认,从Cortex A8之后,包括最新的A75架构,都受到Meltdown和Spectre漏洞波及。

随后,高通表示,正在努力进行相关修复工作。其中。谷歌称,Nexus和Pixel设备在去年12月和1月的月度Android安全更新部署后,就消除了上述风险。

现在,高通修复的细节尚未公开,一些不好的信息开始蔓延。

据WinFuture报道,为了避免骁龙845“带病上市”,终端产品可能会出现延期。

CPU漏洞门波及骁龙845:2月份新机首发被曝延期

按照AnandTech的资料,今年骁龙845的Kryo 385 Gold大核基于Cortex A75定制,而Kryo 385 Silver小核则基于A55定制,理论上“中招”。

如果,骁龙845手机不能如期在2月份发布,那么预计也会打乱高通今年的骁龙670等一大批新SoC的推出节奏。

目前,小米7是唯一确认搭载搭载845的手机,但外界普遍传言,三星/索尼/LG都原计划在2月底的MWC上发布基于骁龙845的旗舰新机。

至于联发科、华为、三星Exynos等其它厂商是否也因此需要对产品规划做出调整,报道未涉及。

目前,对Meltdown和Spectre漏洞的最新研究发现,其肇源于上世纪60年代IBM引入的OOO技术(乱序执行),后被Intel等在内的现代处理器厂商发展为推测执行这一逻辑特性并广泛采纳。

CPU漏洞门波及骁龙845:2月份新机首发被曝延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