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华为手机出货目标2亿台?余承东:不特别追求销量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1:52

 上个月底,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在新年献词中分享了两组数据:1、华为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约6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5%。2、华为(含荣耀)智能手机全年发货1.53亿台,全球份额突破10%,稳居全球前三,在中国市场持续保持领先。

2018年华为手机出货目标2亿台?余承东:不特别追求销量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消费者业务已经制定了2018年的新目标,全球出货量2亿台。

据凤凰科技爆料,今天下午,华为消费者CEO在评论蓝鲸TMT副总经理毛启盈朋友圈转发的相关文章时,表示:“没有2亿台目标一说,我们不特别追求销量,而要保持健康、可持续成长。”

2018年华为手机出货目标2亿台?余承东:不特别追求销量

目前,尚未有统计机构给出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但根据IDC 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OPPO和vivo。

其中,排名第一的三星智能手机2016年出货量约3.11亿台,苹果出货量2.15亿台,华为为1.39亿台。

2017年,华为依然排名全球第三,要想在2018年实现突破,华为要完成的出货量,相比2亿台只多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荣耀手机公布了2018年战略,加速海外业务拓展,同时立下三年前进入全球前五的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