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美国定制机曝光:2GB内存 搭载安卓7.0系统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6:41

 据phone Arena消息,LG手机曾在去年1月份推出过一款低价的LG Aristo, 是一款T-Mobile定制机,售价144美元(约合933元人民币)。

LG Aristo采用5.0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1.5GB内存,内置2410mAh容量电池。

虽然配置较低,但LG Aristo销量应该还是不错的,因为LG已经准备推出这款手机的第2代,日前配置已经曝光。

LG美国定制机曝光:2GB内存 搭载安卓7.0系统

规格方面,LG Aristo 2同样采用了5英寸720P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425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存储,运行内置安卓7.1.2系统,以及2410毫安可拆卸电池。

phone Arena称,这款手机作为T-Mobile定制机将会很快在美国市场上架。

LG美国定制机曝光:2GB内存 搭载安卓7.0系统

另外,LG Aristo 2的价格方面并没有曝光,但考虑到该机与上代手机在配置上没有明显的提升,所以售价不会超过144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